米虫生活第一天
感覺像特休一天

今天不知在瞎忙什麼,早上匆匆去內湖看完牙齒,吃飽飯後離開紅中家要去公司,喵嗚~~~誤搭到287區間車,趕緊下車再換一班公車去台北車站,去公司把最後的資料填完,提醒新人最近該辦的一些事情,總算可以安心離開公司。一刻也沒停歇,馬上趕去搭車回竹東,趕晚上6點半竹東在地人的小聚會。

ㄎㄎㄎ!!風塵僕僕趕到今晚聚餐的地方花言木語,出發前唐她們替我歡送餞行,除了唐比較常碰面,勻之和苓超久沒一塊聚餐囉!!我搬回竹東後大家要這樣聚餐應該比較容易了,呵呵。

四個女生嘰嘰喳喳聊個不停,連點個餐都可以討論很久,最近毒奶風波太可怕,有奶的焗烤和義大利麵之類還是避而遠之。
唐和勻之都換個新髮型,看著我也好想改頭換面一番,最近摳摳會花很兇,口袋預算很緊好猶豫啦!!

勻之正準備明年4月澳洲打工之旅,等我明年回來,換我替你餞行啦!!如果我閒錢太多再飛去澳洲找妳玩,不過機會不大就是,哈哈!!

花言木語~~~勻之.唐.我.苓的小聚會。







回到家看到一團混亂的房間真不知如何下手整理,出發前還很多事要準備,看來我要加緊腳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