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野田妹的毒後
為了小星星變奏曲
一股衝勁去學鋼琴


這股衝勁讓我荷包又瘦不少去,為了在台北可以練琴敗一台數位鋼琴~~~哈哈!!

今天是最後一次上課,3月7日第一堂開始上課到現在也超過半年,不過中間常請假調課什麼的,其實只上足4個半月的課。還記得第一堂課好緊張,手眼腦完全不協調,彈得七零八落視譜也很差,挫折感超重。這次學琴老師給的譜~~~好難呀!!哈農、徹爾尼三十練習曲、佈爾格彌勒18首練習再加上小奏鳴曲1,上2.3堂課後老師也開始教小星星變奏曲。離高中學琴已經有8.9年,當年學了一年多,練爵士流行音樂的譜比較多,古典的幾乎沒接觸,這對沒什麼古典基礎的我來說練起來好累呀!!

為了學會小星星再難也拼啦!!一個變奏一個變奏慢慢練,目前已經學到第9變奏,還差10.11.12還沒練到呢!!等明年回來再繼續學後面3個變奏。本來預計這次學琴,古典慢慢練上去2年後可以學到小星星,沒想到這老師比我還拼,上沒幾堂就給我練了,是感受到我非學會不可決心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