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賴床到中午才醒
睡醒沒多久就聽到有貓在外頭亂叫
紅中問我哪隻在叫
不用想也知道是呆頭發
家裡頭就只有發發愛鬼吼鬼叫


打開房門一看,果然沒錯~~~就是發發在我房門外,看牠喵那麼辛苦,打開門就讓發發進來晃晃。怕發發進來房間搞破壞,我一直盯著牠的舉動,牠進來後東張西望最後停在椅子下面,呆了沒幾秒就移動身軀爬上紅中的相機包,還正想說發發真厲害,挑了個家當最貴的東西當椅子坐,當發發爬上相機包後,開始左右扭動小屁屁,噫!!情況不太妙,正想把發發趕下去已經來不及了,吼~~~竟然撒尿在上面,臭發發馬上被我趕出房間,我和紅中立即收拾發發留下的殘局。好險相機包有防水沒滲進去,一發現就馬上擦掉,沒讓味道殘留太久,不然真的會氣死。臭發發~~~下次別想再進我閨房了!!{#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中午去街上外出覓食,出門時在庭園發現美金的狗影,牽摩托車時,和紅中還在討論牠會不會跑過來跳上車,摩托車引擎一發動,還真的跳上摩托車@@這這這~~~也太不認人了吧!!我看美金次數不超過5次,紅中還是第一次碰面,就熊熊跳上車,還真好拐的感覺。既然跳上車就帶牠兜兜風,繞一圈後放牠在家門,我們再去街上覓食。老媽~~~這隻要教一下,不然很容易被拐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