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一延再延的台南文化美食之旅
終於,今天夏天兌現啦!!
還加入位新成員~~~阿饅的女朋友!!
這兩天他們實在有夠閃的
看此篇請戴墨鏡,被閃到不負責,哈哈!!

照片已整理好放入相簿,看不過癮還有饅頭的相簿

<2008.8.23>
饅頭從竹北高鐵接到我們之後,直衝彰化接小喬。高速公路上還碰到Madza 3車隊,浩浩蕩蕩一長排,卡在車隊裡頭,想飆快也沒辦法,饅頭應該是恨不得可以用飛的,可以快點和小喬碰面,哈哈。話說~~~我和紅中搭饅頭車的魔咒似乎已解除,前幾次搭饅頭車出遊,不是擋風玻璃被石頭砸到,就是車子發不動,還有在路上輪胎爆胎,總之~~~還蠻慘的,這次安然無恙渡過,兇手不再是我們倆啦!!

這趟台南遊沒特別規劃行程很隨意,就是一路吃到底就對啦!!

【安平古堡】
抵達台南的玩樂第一站安平古堡,先在附近老街吃吃喝喝再晃去古堡。今天天氣好的很呢~~~怎麼拍照都好看,饅頭有了愛情的滋潤果然不同,整個人散發閃閃金光,和小喬2個有夠幸福甜蜜啦!!饅頭拍照表情有夠多的,而且很愛演,快笑死了!!



【喜樹黃金海岸】
傍晚來到喜樹黃金海岸看夕陽,風沙很大,景和旅遊書上不太一樣,照片果然比較美!!不過感覺也不差啦~~~夕陽餘暉下小兩口甜蜜蜜牽手散步在沙灘,拍了一堆幸福閃亮亮的照片,讚!!



【花園夜市】
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找到住宿後,直衝今晚最後一個目的地花園夜市。夜市裡人山人海真可怕,紅中在射汽球攤當神射手,我超怕BB彈會反射,小時候曾被臭老弟拿BB槍射到眼睛,所以我躲在紅中背後幫他加油不敢玩,紅中碰碰碰玩了3場100元,最後拎了隻小兔子戰利品送我。


<2008.8.24>
睡到自然醒開始第2天玩樂之旅,睡在外頭都會想念自己家的床,又軟又舒適,昨晚睡的床和枕頭硬邦邦,紅中和我隔天睡醒全身都不對勁>"<
台南太陽熱情過了頭,汗是用滴的,隨時都要來杯冰飲品,呼~~~熱死啦!!


【赤崁樓】
饅頭和小喬上演開扁戲碼,首先小喬從遠處助跑,接著一步步飛奔接近饅頭,無敵霹靂手砍過去,最後~~~全身力氣把饅頭壓扁扁!!饅頭今天一直被扁,笑的那麼開心看來他是樂在其中,果然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哈哈換上紅中和我登場,首先一樣是助跑,一步步飛奔接近紅中,要撲過去的時候紅中突然轉身,從正面突襲嚇我一跳,演出戲碼和饅頭組完全不一樣,吼!!沒扁到紅中啦!!

大家在赤崁樓玩瘋啦!!拍了很多耍笨的照片~~~



【白河蓮花】

7.8月白河蓮花季,回程路上就繞過去晃晃,品嚐蓮花料理。這次我還體驗乘坐大王蓮呢!!體驗一次50元。剛站上去還真恐怖,很怕承載不住我就掉進蓮花池裡,慢慢坐下重心不要亂晃,坐穩後其實就沒那麼可怕,接著我就在蓮花池上漂呀漂~~~呵呵蠻有趣呢!!接下來我們跑去玩碰碰船,100元10分鐘,挺貴的咧!!不過好玩開心最重要。



離開台南準備北上回家囉!!路過嘉義溜下交流道到市區尋覓雞肉飯。到嘉義饅頭又在講前幾星期拼到阿里山去玩,喵嗚!!饅頭在刺激我刺激我,決定了~~~我和紅中排定明年去阿里山行,阿里山小火車咱們明年見吧!!離開嘉義送小喬回彰化,搭饅頭順風車到新竹,再搭客運回家囉~~~吃吃喝喝台南遊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