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姊姊淘聚會~~~
曉清放暑假回台灣囉!!
每年都趁她放假大夥約出來聚聚

翻翻舊文章~~~上次寫聚會是2006年!!
去年的火鍋餐忘記拍照寫blog >"<
趁曉清在台灣趕緊把大家抓出來
咱們的姊姊會很久沒全員到齊啦!!
真姐晚上不方便帶弟弟出門~~~這次依舊缺席
下次看到弟弟會不會認不出來ㄚ~~~小朋友都長很快呢!!
超想念真姊!!
還那大四那短短1個多月打工的革命感情

感覺沒點什麼東西
料理一上來整桌滿滿的
埋頭苦幹吃超撐的
七嘴八舌邊吃邊聊
大家順便想想下次該去哪吃
我想最好就是大姊的廚房啦!!
這時就是展示大姊廚藝的時候

今天文慧第一天上班
祝她這次的新工作順利錢多多
哪天姊妹淘的國外旅遊就靠妳啦....CCC
文慧不知道是上班上到頭暈
一見到曉清一直問"妳哪時回台灣呀?"
笑翻大家囉!!我們現在不都是在台灣嗎Orz
文慧和她的路人甲男朋友
 


可憐的曉清又被追問往事
大家真的很好奇咩~~~快告訴我們他叫什麼名字啦
超‧想‧知‧道
還有還有妳的論文加油
年底前拼完然後環遊日本一周再回台灣
明年3月我會去參加妳的畢業典禮喔!!
また、東京に会いましょう!!
曉清 VS 珊瑚
 

曉清真忙回台灣整日往國家圖書館找資料
她說看到台灣論文前面的感言都很有趣
日本不用寫這些~~~她超想寫的
不禁讓我想到紅中畢業論文的感言
我也在感謝對象裡頭...哈哈
我都覺得每次回新竹都在鬧你耶!!


咱們大姊不知道是不是煩惱太多啦
被文慧發現頂上的毛髮變稀疏
明明就是男生!!明明就比我和曉清小~~~怎麼會變大姊了呢!!呵呵
大姊和姊夫穩定的感情~~~等著你們的喜訊唷!!



期待下次的聚會^^
最好能夠全員到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