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多年
終於讓我到這一天


恭喜笨哥和丸子,幸福牽手一輩子。



話說這篇本來在9/13就該寫出來,但珊瑚惰性太強,哈哈!!

你們結婚典禮我沒辦法參加,好在來得及參加你們的9/13訂婚宴,總算沒有遺憾。看著你們幸福甜蜜的婚紗照~~~超羨慕啦!!

那天辛樂克強颱來襲,風雨無阻,我和紅中開車前往金山丸子家,經過北海岸時海邊浪花一波波好壯觀,回程雨大到前面視線都灰濛濛,呼~~~颱風天還是待在家裡安全。

笨哥牽著丸子的手慢慢步入會場,紅中按快門,我則幫忙去拉炮,我的第一次拉炮就獻給你們啦,好恐怖真怕炸到自已的手。

是新竹太小還是緣分真的很妙,我認識笨哥,紅中認識丸子,最後交錯通通都認識啦!!不自覺想起高中時風之坊那段回憶,在風之坊聊天室認識笨哥的,還有很多親切的大哥大姐們,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地方,也因為風之坊我才會認識我家紅小中!!那年我和怪妹年紀最小混高三,老是受到大家的照顧,當然~~~還被念著要認真念書考大學,呵呵!!還記得那次莫名其妙的第一次火鍋網聚,從此之後大小網聚不斷,真懷念那段玩得很瘋的高三生活。雖然現在大家各忙各的已經很少聯絡聚在一起,但感情不會因此就斷了。


看著你們幸福牽緊對方的手,真的很羨慕又替妳們開心。希望哪天,最愛我的人也能這樣牽著我的手,走一輩子。



看完他們的婚紗側拍照後,家裡出現2個笨蛋對話,內容有關花大摳摳如果碰上很笨,拿著低階相機或KIT鏡在拍婚紗的情景,我們要拿D5借攝影師拍(D3都買不起哪來的D5^^"),對話因為太笨了所以不多詳述。

丸子穿婚紗也能表演瑜珈,吼!!真厲害~~~




一定和今天嬌滴滴的新嫁娘合影!!



我們到的時候訂婚儀式已經到尾聲了~~~沒拍到他們掛戒指好可惜呢!!前面太多台相機了,大家看的地方都不一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