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家狗成員
美金!美金!美金!
牠的名字就叫美金

汪汪!!今天出門時在庭院發現美金的狗影是老媽養在工廠的狗狗,美金這名字很好記之前取笑我媽...那再養隻狗是要叫新台幣?英鎊?還是歐元?哈哈!!

想幫美金拍張大頭狗照,熊熊鼻子就往前親一下GX100,差點親到GX100的鏡頭。



美金是乖孩子,個性聰明又溫和,喜歡和人玩。



大狼狗生病走後老媽本來不打算養狗,隔壁工廠的朋友很熱心把一隻黑狗小翔讓給我媽養這隻小翔是生性愛好自由,每日趴趴跑不見狗影到處打游擊混飯吃,屬不安於室型。

隔一陣子美金流浪到隔壁木材行,躲在木材行工廠裡肚子餓就跑出來覓食,老媽就把這隻拎回來養,此後美金擔任新廠長的工作過著幸福安逸的家犬生活。

美金養沒多久,老媽又在街上拎隻狗回工廠。那隻狗應該是被車撞到後腿受重傷,老媽經過市場的公園發現牠,想抓牠去看醫生,受了傷還很會躲很難抓,後來去獸醫院請醫生幫忙抓,老媽說路上還有2個小學生也加入獵狗行動,還是小朋友發現牠躲在車底下,最後順利抓牠看診。牠後腿傷的太重,沒辦法情況下醫生幫牠截肢,住院幾天後醫生把狗送到工廠去,從此這隻狗不用流浪餓肚子,和美金一樣過著溫飽的日子。

我媽是流浪貓狗的善心大使,她的摩托車隨時都放著一罐乾飼料,路上看到流浪狗就會撒些飼料餵食,工廠附近超多野貓,老媽也會固定放飼料給牠們吃家裡3隻貓仔們都是在工廠撿回家照顧,吃的飽睡的暖還有玩具可以玩當我媽的寵物真幸福。當然,當我媽的孩子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