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場大雨
如今~~~雨過天晴

那晚
你緊緊抱住我
我就知道你的答案
9年前你讓我決定
9年後我讓你決定
你說...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如果這件事可以讓你確定一些事情
了解什麼是愛
找回遺失的心
那我會學著如何放下
因為你可以我也做得到

最近問你這個決定是為什麼?
你說...因為我是小笨蛋
一句小笨蛋包含很多意思
我懂...情溢乎詞
只有相愛的人才有辦法走下去
你這個大笨蛋
握緊了就別再放開

雖然有時
會小小任性小小壞脾氣
但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不會做出傷害別人的事
我知道你會好好珍惜這顆心
這一個多月來你對我的用心
我都看在眼裡
就像你說的...我們會更好
我就像交個新男友...
是呀!!我有個新的紅中呢!!呵呵

這場惡夢對我們來說都過去了
經過考驗的愛情
會結出更結實甜美的果實
過去、現在、未來
寶貝~~~很高興有你的陪伴
我會記住你的承諾還我們的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