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喵嗚!!
最近身體老是秀斗
快被攪瘋了

宜蘭一趟回來吃壞肚子後,身體狀況就一直很差,老是腹瀉反胃食慾也差到不行,生理期也來攪亂,這幾天胃又不舒服,嗚嗚!!心煩的事很多也是原因,一堆事都擠在這個月要決定,唉唉鐵打的身體也吃不消啦!!

氣色太差,公司的大姐姐看不下去,叫我要趕快去看醫生,然後再好好進補一下,大家七嘴八舌結論,決定去試試看中醫調養一下。前2天下班在公司附近的中醫掛號,醫生把把脈後,告訴我中醫的肝不好,這什麼東東!?醫生又再說一次"是中醫的肝不好,和西醫的肝不同",這這這~~~還是有聽沒懂!!胃發炎醫生先開腸胃的藥給我,如果還很痛建議我先看西醫領了3天的藥粉回家啃藥去。不喜歡吞藥粉,中藥又好苦,吃的時候都很怕把粉噴出來,還要狂喝水沖淡苦味,喵嗚!!

吃了一天藥很好像沒比較好昨晚胃痛到冒冷汗在床上打滾變蝦子,怎麼睡著也不知道,睡到12點多紅中把我挖起床去洗澡。下午上班胃又開始隱隱作痛,哎哎決定改看西醫去,西醫也說是胃發炎,還被醫生問肝好不好,有沒有A肝B肝ㄚ~~~是怎樣中西醫的肝都秀斗了嗎??我肝很好呀~~~驗過幾次都是正常值咩!!不過醫生還是叫我抽血檢查一下,喵嗚!!下星期五複診看報告。(PS.啦啦啦!!報告出盧!!珊瑚肝一切正常,不過胃發炎還沒好>"<)

我家紅中說要安慰我被抽血,決定買105 VR鏡頭一顆,那個~~~這2件事好像兜不起來耶!!晚上等我課上完,紅中思考一會後決定敗下去了,我們就約在險惡的博漢區碰面,敗家去!!我們的第一顆VR鏡頭入手^Q^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ellow
  • 我也討厭中醫的藥粉拉><~
    所以我都看西醫 哈哈哈

    對鴨..抽血和鏡頭..還真妙!!
  • 曉清也覺得藥丸比較可愛吼!!
    可以不要吃藥最好XD
    最近食慾好很多
    和紅中一起東吃西吃養肉中:P
    努力調養身體中...

    珊小瑚 於 2008/08/05 00:38 回覆

  • irene1102
  • 要多多保重唷!!!多吃點才有體力~
    不過鏡頭跟安慰你 兜不太在一起啊~
    其實妳們都想買吧~~哈哈哈
  • ㄎㄎ我正努力恢復體力中
    這樣10月才有力氣趴趴跑

    被發現了~~~想買鏡頭找藉口咩

    珊小瑚 於 2008/08/05 20: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