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花海農場摸一整個下午
沒時間去綠光森林走走
今個兒繼續衝到復興鄉吸取芬多精^^


今天上山的車潮爆多,不過目的地幾乎都是慈湖,過了慈湖車潮變少就不用走走停停,一路順暢到綠光森林。

路上還經過外婆的老家,外公常去學校後門山坡地種竹筍的小學小時候滿滿的回憶又浮現在腦海。一路上吱吱喳喳和紅中聊我在這邊的快樂童年,好想念離我們遠去的外婆呀!!最記得有次外婆帶我和大弟來這邊,在外婆老家門口玩耍的時候,我那笨弟弟竟然拿根竹棍狠狠往我臉上敲去,打到我眼睛超痛的,眼前色彩一片紅一片綠的,嚇死我了,外婆很緊張趕快帶著我們搭公車回八德,在公車上一直哄我回到家看起來沒什麼大礙就也沒看醫生,現在想想我命真好,靈魂之窗沒被我弟敲壞>"<

從山腳一路往山裡頭開40分鐘左右,終於到目的地啦!!綠光森林入園費100元,假日僅可折抵50元。園區比我想像中的還小呢!!外頭草地只看到一隻羊咩咩,其他的羊咩咩都在綿羊宿舍園內超多適合拍照的點~~~哈哈!!紅中幫我狂拍一堆美美的照片,我們的拍照默契實在沒話說^Q^

深呼吸~~~滿滿芬多精,坐在粉嫩色彩的休閒椅上發發呆,放空一團亂的思緒,整個人心情也好很多呢!!跌倒了~~~再痛也要爬起來繼續往前走,因為有你我會笑笑勇敢向前走




在紀念品販賣部敗了隻小花風車出來,多個小道具拍照真好玩,下次來弄隻小熊小狗玩偶應該也不錯,哈哈!!這次出門把所有鏡頭家當都帶出門,許久沒用的SIGMA 30mm/f1.4r今天重現江湖,赫然發現這隻拍人像感覺很棒,讓我們重心愛上這隻鏡頭,不過這顆拍出來的顏色常會偏掉,回家紅中要努力修修修圖



5點多下山正是塞車時候,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慢慢車回台北囉。下山的路上超多水蜜桃攤位,一眼看去紅通通的超鮮甜,看著看著忍不住停車買些回台北解嘴饞最小顆一斤100元買一盒,奢侈一點又買了一斤130和250的各2顆吃吃,現場先洗顆130元的吃,果然鮮甜多汁超好吃啦!!隔壁攤龍眼芒果和水蜜桃芒果很有趣,也各買1顆回去試試。晚上在紅中家把芒果殺來吃,龍眼芒果果肉不甜有淡淡龍眼味,水蜜桃芒果則是皮很香吃起來反而沒什麼水蜜桃味,果肉有甜不錯吃。

GPS回去的路規劃走三峽,順著過去就可以到三峽老街,索性就去逛逛吃個晚餐再回內湖吧!!老街挺短沒一會我們就走完了,第一次吃牛角冰淇淋挺有趣,不過冰淇淋口味選錯,吃起來有杏仁味好可怕>"<



綠光森林
電話0987-658-009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
官網http://www.furano.com.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