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三天兩夜宜蘭之旅回來囉!!
喔!!
超滿足啦~~~呵呵

期待很久很久的外縣市旅行,不是台北也不是新竹,就我和紅中兩個人的旅行,終於等到這一天,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看紅中開了3天的車很累,好心痛喔!!我也要學開車~~~以後輪流開車。

這幾天宜蘭天氣超好,快熱瘋啦!!紅中脖頸和手臂曬好黑,我有努力擦防曬還是曬黑了一點,嗚~~~要黑容易要白回來很難啦!!三天跑了好多地方,沿路走走停停,吃吃喝喝,簡直就是養肉之旅,我和紅中小肚肚都腫一圈,哈哈

來算算跑了哪些地方~~~
第一天
紅中內湖家出發,沿著北海岸欣賞海景到礁溪,接著五峰奇瀑布宜蘭酒廠、宜蘭運動公園、羅東夜市,最後一站就是到礁溪民宿泡湯消除疲勞。
第二天
昨晚到宜蘭已經5點多宜蘭設治紀念館5點閉館,只好早上再跑一趟,晃完又走進宜蘭酒廠買名產,接著去棲蘭國家森林遊樂園、清水地熱,晚上早早回到旅館休息。
第三天
林美石磐步道森林芬多精,接著打算先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不過我們兩都很餓,決定先去南方澳吃海鮮,泡泡蘇澳冷泉,再到傳藝走走,回程雪山隧道半路又下到深坑吃豆腐,吃飽喝足打道回府。

累累累~~~可是充實好滿足喔!!紅中說下次來去花蓮,過陣子再來計劃下一趟的旅行。宜蘭這幾天亂吃東西,吃壞肚子拉了2天,隔天上班完全沒胃口,看到食物就反胃,慘慘慘!!

照片和詳細遊記還沒整理呢,加緊趕工趕工,親愛的朋友們再等等啊!!


創作者介紹

珊瑚的胡言亂語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