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不可思議!!
我要飛向夢想的國度

左思右想
猶豫~煩惱很久很久
親愛的紅小中支持下
終於在最近下定決心
哈哈~~~
秋天賞楓冬天滑雪春暖時節賞櫻花囉!!


有點瘋狂不切實際異想天開(胡言亂語中)
不知這個決定是好是壞
未知的未來~~~期待又害怕
內心還是很不安
家人都覺得我浪費錢XD
這一趟人生旅程大大敗家呀!!
雖不至於傾家蕩產
但也讓我的荷包大失血
重傷呀!!>"<
摳摳明年以後會賺回來的
不過~~~青春短暫人生只有一次
我想~~~在雲淡風輕的日子裡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所以~~~我要飛囉!!

不是說逐夢踏實嗎??
怎麼我老是覺得輕飄飄
好像在做夢似的

夢想不是個夢了
終於拿出決心和勇氣
和不顧一切的衝勁
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