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言兩語
☆京都遊學記還有14篇!!繼續加油 ★小蜜月六日遊記...開始動工 ☆積欠的遊記像小山一樣高 ★北海道看心情寫

今晚有個小小聚餐
真的很迷你喔...才3個人!!
離上次閒聊聚餐已經過2年有囉...可怕的歲月呀>"<



她們倆是我大學第一份打工認識的朋友
每到母親節就特別懷念那段賣蛋糕的時光
偶爾閒閒沒事就回億一下那段共甘苦日子~~~呵呵

3個女人聚在一起聊天真是沒完沒了
東聊西扯的...笑到我臉頰好酸喔!!
差點沒把餐廳的屋頂給掀掉...一直聊到店打烊才結束今天的聚會
她們兩現在一位剛嫁為人婦,一位正在研究所打拼中
祝福她們新婚快樂甜蜜一輩子
還在打拼的順利畢業找到超讚的工作

聚餐還發生個小小的插曲
一到彼德公雞外套還沒脫下我就先去洗手間
照鏡子時身體往前傾
沒注意到鏡子下面的臺面上放了小蠟燭
噫!?怎麼好像聞到燒焦臭臭味
怪了剛剛沒有這味道呀??
尋找異味時身體晃了一下外套把蠟燭打翻到地上
阿!!看到兇手...耶?那是燒到什麼才有的味道?
哇哇哇!!我白色的毛料外套衣角被燒到啦!!
燒黑了一小點...嗚!!
還被她們還有老闆娘笑話了好久...怎麼那麼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小瑚 的頭像
珊小瑚

珊瑚的胡言亂語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小白
  • 開心的一天

    呵呵~~~想到就好有趣喔~
    那天真是超開心滴~
    改天再一起聚餐哦!
    p.s其他照片咧!我要我要啦~
  • 啦啦!!只有這張照片是清楚的XD
    餐廳氣氛太好了...燈光暗摸摸
    應該再多拍幾張的>"<

    珊小瑚 於 2008/03/01 01: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