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去牙醫拆線了,嘴巴內沒有異物的感覺真好,也可以正常刷牙囉!!
多幾條黑線似乎不影響我的食慾,還以為可以趁機少吃一點當減肥XD


植牙讓我的右臉頰腫個2.3天,現在看起來左右對稱順眼多啦!!說起來我的右臉頰似乎比較命苦,去年2月那可怕的腮腺炎也是腫右邊!!ㄠ嗚~~~我的狗疤也是在右邊呢!!

沒看錯,就是狗疤!!被狗咬一口留下來的疤,簡稱狗疤。幼稚園開始留下的疤。

還在念幼稚園的我,某日晚飯後的傍晚,和鄰居的小朋友在家門口巷子內玩耍。那時對門家養了很多隻大狗,其中有隻牧羊犬也在那天傍晚放出來溜溜。一群小朋友就圍著那隻牧羊犬和牠玩,摸摸狗頭摸摸狗屁股,我不記得是摸到牠的頭還是摸到屁股,總之我站的位子不太好,突然那隻大狗轉過頭,很順口就狠狠朝我臉上咬去,汪嗚~~~你是餓了還是沒吃飽嗎??

被咬的瞬間是什麼感覺呢??當時年紀太小實在沒什麼印象了,整個人就呆住~~~好像也沒有痛的感覺。走回家站在門口,看到媽媽那時正在洗碗盤,我摸著我的臉覺得濕濕,低頭看去嚇了一大跳,整個右邊都是血還濕透右半邊的衣服。這時突然覺得臉好痛好痛,哇哇哇狂哭!!我媽也發現我都是血也嚇一跳,喊我爸下樓然後匆匆拿一疊衛生紙往我臉上貼去,趕忙載我到街上的小醫院去。

總之後來就是很痛很痛,到醫院掛急診醫生幫我止血縫傷口,也不知道有沒有幫我上麻藥,喵嗚~~~痛死我啦!!後來怎麼離開醫院的我也沒印象呢!!不幸中的大幸~~~被咬到的地方就臉頰而已,差一點點就連眼睛都咬下去,呼~~~老天有保佑!!

被狗咬事件後在家放大假好幾天,印象中每天都去醫院打狂犬病什麼針的,那時幼稚園園長住在我們家附近,看到我的臉被包一大包還叫我好好在家休息。過多久傷口才開始結痂我也不記得,當時年紀小還不懂什麼是結痂,只覺得臉上為什麼老是有一片一片黑黑的東西脫落呢!!

為什麼那隻牧羊犬會對我的臉頰有興趣??至今仍是個解不開的迷。不過好像從那之後,就再也沒看到鄰居養的那些大狗。

算算這個狗疤也跟著我快20年囉!!隨著時間增長傷疤已經沒當時那麼明顯那麼硬邦邦,但還是看的出來3.4條粉紅色疤痕。小時候還幻想若自己變失蹤兒童的時候,老媽可以和警察伯伯說我臉上有狗疤,這樣應該很快就會被找回來了吧~~~哈哈!!狗疤呆在我臉上久了習慣也不覺得礙眼,反正不照鏡子根本看不到。不過到是在路上碰過幾次那種推銷鬼扯蛋的人,疤是礙到你們眼嗎...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