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假日沒亂跑
連續3個星期都回家當乖孩子唷!!

竹東-台北不算遠的距離,回家蠻方便。我回家喜歡搭客運,車次多車票便宜又一定有位子可坐。搭上國光號睡個一覺,睡醒差不多就到竹東啦,下車走個2分鐘就回到可愛的窩。不過那班車走的路線繞來繞去很討厭,台北板橋繞一繞再上高速公路,到了龍潭和關西交流道也要溜下去繞一圈,有夠花時間的。大學的時候都搭到新竹鬼混再轉公車回家,台北-新竹路線不會繞來繞去的,不過自從紅中畢業離開新竹,我就改搭國光號直達回竹東啦!!

這星期回家時,車子經過竹林大橋,很巧~~~前頭竟然看到老爸騎著ㄅㄨㄅㄨ正往回家路上,很快他也發現到國光號,邊騎邊往左邊國光號的窗戶喵去喵到第2眼就看到我啦!!過了大橋我一下車馬上就搭上老爸接駁車,咻一下就到家。

東西才剛放下老爸就催促著我去投票,身分證身分證印章印章要帶喔!!回到家一隻貓都沒看到就和老爸出門投票去。投票所在大同國小,國小畢業N年了,學校有一半和印象中的模樣不同小時候覺得很廣闊的操場,現在看來好迷你呀!!

走進教室準備投票,真巧~~~碰到國中兼高中同學欣唐的妹妹,她正忙碌著核對名冊。她在投票所幫忙那我猜欣唐也有去吧!!果然~~~在另一個投票所。每次回竹東都會找欣唐去街上走走逛逛租小說,看來她們要等開票完才有空閒,今天只好一個人去街上亂晃XD

一天碰上2次巧遇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