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餐是補慶祝紅中的生日大餐唷!!
跨年夜那晚匆匆趕去卡位看煙火
因此大餐擇期好好享受~~~

之前姊妹們的聚會來過2.3次,一直喊著要帶紅中來喊了好久都沒去,終於等到這一天囉!!

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位在土城,聽起來好像很遙遠,其實一點都不遠呢,搭上捷運板南線到海山站3號出口,出了站第2條巷子右轉就到了。

等捷運的時候吵著紅中幫我拍一張照
,拿出相機卡喳~~~ㄟ怎麼沒聲音!!呀~~~紅中發現沒裝記憶卡,撈了一下相機包內,一張卡都沒有!!吼~~~有笨蛋忘記帶記憶卡!!D50白背出門了...連閃燈都扛出門了說>"<哈哈~~~那今天就看我的GX100好好表現囉!!

餐廳門口很可愛吧!!入內是要換室內拖鞋的喔~~~為什麼這家店要叫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這家店的老闆兼大廚英文叫Peter,剛好他和他寶貝兒子都是屬咕咕雞,因此就取名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囉。進入店內仔細一瞧,發現很多可愛的小擺飾都有咕咕雞,感覺的出師傅很用心經營。嘿嘿...不過那位號稱自己28歲的Peter不小心透露年齡囉!!


第一道菜是招待的焗烤田螺,濃郁的焗烤起司味香呀!!可搭配長棍麵包一塊吃,這樣焗烤吃多也不覺得膩。吃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被田螺燙到舌頭呢!!


接著上桌的是沙拉,左-地中海沙拉醬和右-法式芥末醬(年紀大了醬料名應該是那樣吧:p)稠稠的法式芥末醬比較吸引我,舀了幾匙開始拌沙拉囉!!自己動手拌沙拉挺有趣的,真想整盆沙拉一起啃,哈!!想歸想還是分一半給王大爺吃。一旁被忽略的地中海沙拉醬,忍不住淋上一點,味道酸酸甜甜口感比法式芥末醬清爽多,2種醬料味道都不錯!!老闆~~~再來一盤沙拉好嗎??


疏菜濃湯咕嚕咕嚕下肚後,午餐的主角要上場囉!!主餐紅中點牛排我點海鮮,紅中那份牛排很特別唷!!高溫的鹽上燒烤牛排,端上桌後就可以將牛肉翻身燒烤,等12塊都翻面後差不多就是7分熟度,不過我們兩光顧著拍照牛肉烤熟啦,沒趁嫩吃失算呀!!嗚~~~可以重來上一次嗎??和牛排比起來我的海鮮總匯沒有可以自己川燙就遜了一點點><"兩個主餐都不錯吃,下次要試試別的口味。


最後一道甜點和飲料。天氣變暖和我點了冰淇淋,紅中點了焦糖烤布丁,再來2壺熱花茶和熱水果茶。喝著喝著紅中把兩壺混著喝,噫~~~這樣味道也不錯呢!!


店內裝潢風格感覺很有歐洲鄉村家的廚房喔!!(ㄟ...其實我沒看過歐洲鄉村人家的廚房啦:p)很舒服也很自在的用餐環境,很喜歡到這兒用餐,可以邊用餐邊悠哉的閒聊天,幻想自己真的在地中海吃著地中海料理!!呵呵~~~




彼得公雞地中海料理
電話:02-2273-9966(要先預約喔~~~老闆說他們店採預約制的啦)
地址:土城市裕民路92巷16弄2號(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
官網http://peteracock.mytw.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