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幫我家貓兒們拍照是一年前吧!!
因此懶得扛紅中的D50回家拍所以貓貓照超久沒更新
隔了一年小貓都變大貓囉~~~
這次買新相機不拍個夠本怎麼可以咧...哈哈!!

一回到家開始搜尋貓咪們的身影,下午是牠們睡覺的時間,喊半天小咪和小虎才睡眼惺忪出現我面前。走到2樓看到發發正大喇喇睡在我媽的棉被上=.=發發睡的可真香,搓牠搖牠喊牠就是不理我!!

室內光線不足好難拍呀!!加上GX100的對焦聲超大,對焦速度普通不夠快,貓聽到對焦聲嘰嘰嘎嘎頭都轉到另一邊不看鏡頭,頭東搖西晃的怎麼拍>"<

先來介紹我們家貓貓成員
首先是老大~~~小咪(咪咪)
性別
沒特別取名字就喵喵咪咪亂叫一通
小時候因為耳朵受傷被老媽撿回家養傷
剛來的時候大約4.5個月,一轉眼也養2年多了
咪咪小時候比較黏人會窩在我們腿上
會黏著我媽跟上跟下跑
現在變大貓都不愛給人抱
大懶貓一隻沒事就發呆看窗外
個性孤僻愛睡覺
不知道是因為長大所以個性孤僻
還是自從養了其他隻貓所以變孤僻>"<


前陣子愛上喝鮮奶
某日晚餐沒給牠喝鮮奶
她老是窩在牠的碗公前面看著痴痴望著我媽
我媽走開廚房就馬上跟過去
跟到我媽忍不住跑去頂好買鮮奶給牠喝
咪咪喝到鮮奶滿足後就跑去玩^^"

       這是老二~~~發發
性別:男
老媽取名叫來發!!小名發發
個頭是三隻最大隻的
頭好壯壯所以我偶爾叫他大頭發
老爸怕小咪一隻貓很孤獨所以從工廠抓一隻回家養
發發從小就有人餵食所以不怕生
個性溫和愛人抱抱
唯一缺點就是貪吃吃飯絕對跑第一
吃東西超快像不用咀嚼一樣
吃完還會去搶別人的飼料
所以吃飯時都要人盯著免得其他兩隻貓會吃不飽
不過最近情況好像比較好不會亂搶吃的

睡前看到小咪在廚房亂晃
我就會倒一點飼料給牠吃宵夜
一聽到飼料搖晃的聲音
即使在2樓發發也會馬上衝到廚房
試了幾次沒一次例外= =a

這次回家天氣很好
和老媽兩人一起幚發發和小虎洗澡
我媽說一個人沒辦法洗發發~~其他2隻她都抓的住
發發力氣大超會掙扎一定要2人一起洗
牠不僅愛掙扎洗澡好像要牠的命
很沒氣質拼命亂叫@#%^&
和平常溫文儒雅的形象完全相反!!快笑死我了

最後是老么~~~小虎
性別:男
最晚到我們家的貓
花色和小咪幾乎一模一樣
長的沒小咪可愛就是啦:p
個子嬌小瘦弱~~~好像怎麼都吃不胖
個性膽小怕生不親近人
很愛躲躲藏藏羞於見人
一有聲響馬上會找洞鑽
來那麼久還是很沒家貓的樣子XD

牠的照片也拍的很少
上面是牠剛來我們家時的樣子
下面是現在的模樣
因為牠不會乖乖坐著給我拍
所以這次回家幾乎沒拍到小虎
( 其實我是拍發發牠不小心入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小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